lunaa

2023年

每年年后照例会写一篇,今年2.1号回来的,2号陪女友过生日,三十岁了,也不小了,时间过得真快,一眨眼都已而立。上周末忙着赶月报,周末也是开电脑加班,没来得及写。这周每天做报告,处理杂事,周四开大会,晚上吃饭,喝了点酒。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咋地,一熬夜或者喝酒,尤其熬夜,第二天铁定精神不好,以后我只能养身局了,喝茶,午睡,早睡早起这种。

今年过年妈妈一直在上班,每天都是早上九点干到晚上十点,不太忙的话中午可以回来休息,忙的话基本上一天十二小时。每天就我和我爸在家,他每天简单弄些吃的,我白天看书,上网,晚上雷打不动去散步。就这样固定的休息了十几天,除夕那天妈妈也是上班,我们就简单吃了点,可能别人会觉得很冷清不够热闹,我倒觉得还好,这种简单,平凡,略显枯燥的生活我还是很享受的。妈妈之前因为新冠导致胸闷气短,随着休息调养,这周开始全面恢复了,说没有任何不适了,过年的时候还一直抱怨胸闷。希望下一波疫情他们都能保护好自己,这一波死去的人,应该去找那些哔哔政策的人,把他们的嘴给撕烂。

昨天踢了阳后第一场球,腿现在酸的感觉不是自己的,周二的时候已经去了次健身房,当时活动没啥感觉,感觉心肺功能未受影响,踢球还是不太行,球感,奔跑都有些吃力,随着慢慢活动开应该会有好转。不过这毛两个月没运动,也没有胖,身体也还行,这也近一步印证我的感觉:瘦身还是主要管住嘴,运动适量即可,以前那种白天出差,晚上健身,半夜工作的习惯会改,减少摄入,保证充足的睡眠。健身的时候身体应该是轻盈的,而不是疲惫不堪。

下周估摸着报告做不完,暂时不安排出差,我的年后第一差感觉要等到下下周了。不过三月将会非常忙碌,现在定好的就有:南京,重庆,深圳,武汉,厦门。现在各行各业都很内卷,必须要跑的比同事快,才可以很安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,即使领导布置的任务越来越多了。

今年要结婚,买房,样样都是大事,压力山大,还需要把之前的房子出手,再入手上海的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今天和女友吃饭的时候,他说我有两根白头发了,真是岁月不饶人啊,老周也是在奔四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呐!!

评论(2)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lunaa | Powered by LOFTER